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2021-04-28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4月28日,信息中心党总支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展览再现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本次展览共展出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约280组件。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
   通过参观使我们感受到这个诞生于艰难困苦中的政党,从成立第一天起,就把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一代又一代的先辈党员前赴后继、浴血奋战。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历史,把党的先进理论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己,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迎来伟大的复兴。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1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