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轻工离退休干部局、轻工机关服务局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信息中心干部职工

2017-01-25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1月24日上午,在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王世成党委副书记、杜同和秘书长、陶小年副会长和轻工离退休干部局张西文局长、轻工机关服务局赵盛宝局长等领导同志走访慰问驻楼各单位干部职工,中轻联办公室主任陈建国,以及轻工离退休干部局、轻工机关服务局的有关人员等陪同走访慰问。
    信息中心郭永新副主任(主持工作)陪同会领导一行走访中心各处室,领导们与各处室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