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会见日本NPO法人世界理事长中田选先生

2016-12-07 来源:对外合作处

 

 

    12月6日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会见了来访的日本NPO法人世界理事长中田选先生,中田选先生介绍了日本NPO法人世界的主要职责以及如何密切加强中日中小企业之间交流的看法。
    才大颖主任详细听取了中田选先生的介绍,对中田选先生长期致力于中日友好,致力于中日两国中小企业交流所做出的的贡献表示敬重。才大颖主任介绍了中国轻工行业和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要的业务,希望双方在推动日本高端制造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方面加深合作,同时希望围绕日本中小企业在应对泡沫经济过程中的经验进行更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原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纪委书记周英、北京宏瑞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宏伟、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孙瑞陪同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