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会见原全国双打办副主任李振中一行

2016-07-1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714日下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才大颖主任陪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会见来访的原全国双打办副主任李振中一行,王世成副书记对李振中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听取了关于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最新动态和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的运作情况,李振中主任希望能双打工作能加强与行业组织的交流与协调,并在打假维权、联合调研、沟通机制、维权通道等方面加强沟通。王世成副会长对双打工作在行业开展表示支持,希望尽快推动行业试点,重点帮助企业解决反侵权假冒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问题。

才大颖主任在会见中就双打工作在行业开展的具体问题与李振中主任进行了交流,信息中心将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统一领导下,积极推进双打工作与行业工作的结合。

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盛道凤、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法律事务部副主任王晓昕、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张凤涛、翟斌斌以及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孙瑞陪同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