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会见蓬莱市政法委书记孙文一行

2016-06-30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6月16日下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会见了来访的蓬莱市政法委书记孙文一行,才大颖主任首先对孙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的基本情况,孙文书记介绍了蓬莱市近年来在产业发展、招商引智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出台的政策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建立合作,推动蓬莱轻工行业的发展,并欢迎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方便的时间来蓬莱考察调研。
    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周红、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马真、孙瑞、王肖涛和对外合作处张伟同志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