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6-06-30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6月29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才大颖同志主持,副主任郭永新、主任助理马真、孙瑞、王肖涛以及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了总结大会。
    会议首先由马真助理向大会汇报了上半年基本收支情况,郭永新副主任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式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汇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生存发展放在当前工作第一要务,以变革为契机,推进信息中心工作实现新的跃升。
    才大颖主任最后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时期,在中轻联新的发展思路和发展要求面前,在轻工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面前、强调责任意识,强调发展意识,紧密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全面迎接新的发展挑战。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