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出席“2016年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专业研究机构工作座谈会”

2016-05-2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5月23日下午,为推动中心所属专业机构的横向交流和规范运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专业研究机构工作座谈会”。中心主任才大颖同志、副主任郭永新同志、主任助理马真、孙瑞、王肖涛以及中心所属6家专业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一同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中心主任助理、对外合作处处长孙瑞主持。

中心各专业研究机构是自2013年开始,根据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陆续组建发展起来,目前已经成长为信息中心重要的业务载体和服务平台,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推动相关专业研究与行业需求的纵向结合、推动专业研究机构之间的横向交流、推动专业机构和中心主体业务的融合发展、推动规范运营和服务能力的提升。

中心主任助理、信息统计处处长马真宣读了《关于聘任各专业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的决定》,主任助理、网络服务处处长王肖涛主持“各专业机构执行主任聘任仪式”,才大颖主任分别向各专业机构负责人颁发执行主任聘书。

中国轻工行业品牌实验室执行主任赵龙(左)接受聘书

中国轻工行业舆情实验室执行主任董盟君(左)接受聘书

中国轻工行业数据智能应用实验室执行主任刘驰(左)接受聘书

中国轻工行业跨境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勍(左)接受聘书

中国轻工行业数据增值服务中心执行主任邢胜男(左)接受聘书

中国轻工行业信用数据中心执行主任姜涛(左)接受聘书

在随后的座谈会环节,郭永新副主任首先代表信息中心就中心的机构建设、业务平台和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各专业机构履行职责、不负行业重托,做到名副其实、实至名归,中国轻工行业品牌实验室执行主任赵龙、中国轻工行业舆情实验室执行主任董盟君、中国轻工行业数据智能应用实验室执行主任刘驰、中国轻工行业跨境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勍、中国轻工行业数据增值服务中心执行主任邢胜男、中国轻工行业信用数据中心执行主任姜涛等分别代表各专业机构实验室就业务发展、规划设想、协同创新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信息中心主体业务的纵向联系,以及密切各机构之间的横向交流。

才大颖主任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对各专业机构发展提出平台、融合、协作、成长的发展思路,在现有业务基础之上,信息中心将致力于自有平台和共建平台的合作;推动各专业机构与中心职能处室业务的融合、与中心37家行业信息中心的融合、推动各专业机构之间的融合;鼓励个专业机构之间横向协作、跨界交流,实现中心业务和各专业机构建设的同步发展,共同面向轻工行业企业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行政办公室主任周红、劳资人事处处长刘红林、各专业机构主要业务负责人同志和对外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一并参加了座谈会。

(对外合作处)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