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2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6111日下午,信息中心主任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轻联党群工作部综合处副处长谢帆到会指导,会议由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永新主持,主任助理马真、孙瑞、王肖涛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制订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围绕对照三严三实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信息中心党委书记才大颖同志首先向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和对照检查,直面问题,认真总结。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个人和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

谢帆处长代表中轻联党委讲话,肯定了中心民主生活会取得的积极效果,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凝聚了共识,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对于查摆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向中轻联党委汇报。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