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出席第四届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

2015-11-13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5119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出席第四届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此次论坛由中国世贸组织非洲委员会、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承办。本届论坛本届论坛以“助力非洲工业发展”为主题,相关部委负责人、非洲各国领导人、非盟领导、非洲各国驻华使节以及中非企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

    才大颖主任代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做了主题发言,才主任指出,非洲工业化为中国轻工行业产能转移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尤其是对轻工机械行业发展呈现了需求潜力很大,非洲工业化为我们从援助走向合作、从合作走向共赢提供了契机,建立全新的商业模式和转移路径更加迫切。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愿意和中国世贸组织非洲委员会和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一道,致力于为轻工企业开辟非洲市场提供精准的商情、详细的数据和务实的服务。

    论坛上,才大颖主任和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组委会秘书长程志刚先生签署了共建中国轻工行业非洲数据咨询中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双方将在此基础上逐步细化合作,服务行业。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对外合作处处长孙瑞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