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赴广东大岭山就家具产业转移升级进行调研

2013-11-2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3年11月21日,根据发改委和中轻联安排,信息统计部才大颖主任前往“中国家具出口第一镇”广东大岭山就出口形势、产业转移以及企业在生产、销售、融资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调研,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黄俊杰、东莞市大岭神镇党委委员黄兆良、东莞市大岭山镇政府产业升级办公室主任李灿荣、镇政府经贸办主任何海波、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办公室主任何国斌、大岭山家具协会秘书长邓凯元、副秘书长杨丽蒽,以及台升家具品牌总监俞锡达、东莞远大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珍、东莞溢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来明等参加了座谈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网络运行处处长孙瑞随行调研。
    会议由东莞市大岭神镇党委委员黄兆良主持,才大颖主任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认真听取企业的呼声和诉求,为企业排忧解困提供切实的帮助。东莞远大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珍、东莞溢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来明、台升家具品牌总监俞锡达、东莞市大岭山镇政府产业升级办公室主任李灿荣、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办公室主任何国斌分别从企业、行业和政府角度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