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会见即墨市副市长孙明明一行

2013-09-27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9月27日上午,中轻联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会见即墨市副市长孙明明一行,双方围绕轻工品牌孵化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才主任首先介绍了轻工业联合会的三项职能,提出以品牌为主体、以骨干企业为主体,建立大型平台的新型商业模式的基本思路。孙明明副市长认为即墨市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等符合此项目的发展需求,并表示即墨市市政府会提供相应的政策支持,双方初步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合作开发的意愿,希望共同努力打造中国顶级的、与世界接轨的轻工品牌基地。
       即墨市贸促会会长于京海,中侨(香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永和、信息中心网络运行处处长孙瑞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