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半年工作总结

2013-06-28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在商务部和中国轻工联合会的领导下,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2012127日成立,作为中国第一家以首席品牌官和品牌经理人为主体的学习型组织和品牌经理人社区平台,致力为中国优秀企业首席品牌官和品牌经理人打造一个交流、互动和学习的平台。以探索品牌发展模式,挖掘品牌核心价值,升华品牌理论体系,开展品牌教育培训为宗旨,促进品牌间的合作、发展与交流,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的壮大成长。
 
      半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中,俱乐部主抓6件事:一、完善俱乐部相关文件登记批复手续;二、建立核心团队,进行业务分工;三、制定文件章程及管理细则;四、建立俱乐部网页,设计俱乐部网站;五、与莱克斯公司合作成立“新媒体检测实验室”,为会员企业适时提供舆情检测并制定解决方案;六、联络标杆企业交流互动,案例:中国品牌·中国梦——成功走进帅康并举办品牌研讨会。
 
      经过半年的发展,目前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的品牌会员已经全覆盖中国轻工百强成员,包括海尔、联想等一大批中国优秀品牌。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