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成功走进“帅康”

2013-06-25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620日——21日,梅雨霏霏,杨梅飘香。在商务部、中国轻工联合会指导下,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一行20多位企业家、首席品牌官、品牌专家来到美丽而富有传奇色彩的浙江余姚,走进帅康工业园调研,同时召开帅康集团品牌研讨会。 
帅康集团品牌研讨会

       帅康集团总裁邹国营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副社长、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执行副主任寇亚南代表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出席会议,帅康集团市副总裁刘春华主持了研讨会。

国际商报社副社长寇亚南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邹国营总裁代表帅康集团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帅康发展的历史和品牌建设的体会,希望通过此次研讨对帅康即将上市的厨电六件套产品的命名和市场推广提出建设性意见。

帅康领导在研讨会上

       研讨会上,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嘉宾对帅康品牌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总结研究了帅康品牌经验和品牌文化。同时,对即将上市帅康厨电六件套在命名、市场推广、广告语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专业化建议。 
       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首席品牌专家刘晓午等建议,目前厨电市场竞争激烈,只有走品牌差异化道路,才能持续提高帅康品牌竞争力。帅康的产品性能和质量具有一流的品质基础,打造中国厨卫电器第一高端品牌,时机较为有利。 
       与会专家嘉宾对帅康厨电六件套给予很高评价:简洁、科技、时尚。在产品设计、功能、技术上都有很大突破,充分体现了厨房电器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并表示,将通过各自品牌资源优势,实现整合营销,推广支持帅康厨电六件套。 
       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发起单位之一、威立雅环境服务中国副总裁亚洲区公共事务总监张虹女士代表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向集团总裁邹国营颁发了高级顾问聘书,希望邹国营和帅康为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带来更多的经验和分享。 
       浙商的品牌建设起步较早,其代表有温商、甬商等,随着中国品牌建设环境的日臻成熟,甬商代表帅康集团的品牌建设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近来图书市场中热销的《经典帅康》一书,就是以帅康发展为原型,通过故事式的细节描述,展示一个从做小螺丝钉起家的乡镇企业,是如何做大做强,成为今天的知名品牌。 
       据了解,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是在商务部和中国轻工联合会的领导下,2012年12月7日成立的中国第一家以首席品牌官和品牌经理人为主体的学习型组织和品牌经理人社区平台,致力为中国优秀企业首席品牌官和品牌经理人打造一个交流、互动和学习的平台。以探索品牌发展模式,挖掘品牌核心价值,升华品牌理论体系,开展品牌教育培训为宗旨,促进品牌间的合作、发展与交流,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的壮大成长。 
       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发起品牌成员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汇丰银行、帅康集团、威立雅环境服务、中航工业投资公司、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富贵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阿迪王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海星集团、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等著名品牌的首席品牌官和品牌经理人。会员成员由著名企业首席品牌官、品牌总监、品牌研究专家和主流媒体高层共同组成。 
       经过半年的发展,目前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的品牌会员已经全覆盖中国轻工百强成员,包括海尔、联想等一大批中国优秀品牌进入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已经成为中国品牌学习组织的领军机构。(魏建玲 刘佳欣)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