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即将走进帅康工业园

2013-06-05 来源: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
为近距离学习知名品牌企业的成熟经验,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拟定于2013年6月20-21日集结俱乐部成员走进帅康工业园,身临其境感受帅康的品牌战略,探索和交流中国品牌企业如何完善和实现自己的中国品牌梦。
帅康集团坐落在杭州湾南岸宁波市余姚境内,是中国家电行业中以生产厨卫家电系列产品为主,以资产、技术、产品、管理为纽带,以帅康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由32家企业组成的现代企业集团。帅康集团公司主要生产高档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等10多个系列1200多个规格的厨电和卫浴产品,是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帅康集团的前身是余姚市调谐器配件厂,创办于1984年,从创业到今天,帅康的企业发展经历了跨越式的传奇转变。从家庭作坊到知名品牌,帅康的成长历程颇具标杆学习意义。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