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集团喜获“2012品牌建设突出贡献奖”

2013-06-05 来源: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
2012年12月7日,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国际商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轻工国际商务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深化品牌国际影响力,推动产银企媒联动创新”为主题,邀请了各个领域的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就当前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形势下,如何通过增加各领域联动,发掘品牌价值,提高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出席的企业及嘉宾包括了帅康集团、国际商报、中国商业银行、比亚迪汽车、大自然地板、阿迪王等。
长期以来,帅康集团在品牌建设思路上具有其高瞻远瞩的眼光。面对厨卫行业的市场及渠道的特性,帅康率先提出了“企业经营半个品牌”理论,即品牌的经营由企业和代理商共同完成,各占一半。其中,企业掌握的是“心智品牌”,而代理商则掌握着“品牌的变现”,前者关注的是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美誉度、满意度等;而后者更多的是通过与厂家在理念、文化、营销上的配合去提高品牌溢价能力,实现品牌变现。
实践是检验理论的唯一依据,帅康集团一直坚持品牌建设与终端市场的结合。《百里挑一》活动的落地,让更多的用户加倍地喜欢帅康,活动陆续走过了上海家博会、宁波住博会、余姚塑博会、常州秋博会等场地,现场人气火爆,销售飘红;不仅如此,帅康品牌在《非你莫属》栏目的亮相,更吸引了众多年轻一代的关注,网络点击率6500万次以上;企业“高校之行”公益讲座的持续,更受到了来自社会无数用户的称赞,掌声不断!
此次,帅康获得“2012品牌建设突出贡献奖”,既是社会对帅康品牌建设的肯定,也为帅康品牌建设的未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今后,帅康将继续坚持“企业经营半个品牌”理论,不断提高帅康的品牌价值和溢价能力。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