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衡器工业信息中心

全国衡器工业信息中心成立于1984年(前身为全国衡器工业情报站), 原隶属于中国轻工业部,现隶属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管国内衡器工业的信息工作。作为全国衡器业界唯一专业从事行业信息服务的机构,多年来一直为衡器生产企业及相关单位提供各类信息服务,并编辑出版《衡器》、《电子衡器情报快讯》两个刊物。

全国衡器工业信息中心依法注册为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中心内设三个部门:《衡器》期刊编辑部、信息部、展览贸易部。

《衡器》期刊,是由全国衡器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衡器行业唯一的综合性科技学术刊物,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内容涉及衡器行业学术、技术、标准、规程、商业信息、营销理念、质量管理、综合论述等领域。《电子衡器情报快讯》是全国衡器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面向网员单位发行的内部刊物,为行业内相互交流,相互联络,相互学习提供了通道。

全国衡器工业信息中心主要领导: 主任:郑丽梅 常务副主任:邢超春

  联系方式:
全国衡器工业信息中心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先农坛路15号
电 话:024-24120743 传 真:024-24813913 24813739
网址:www.cwic.org.cn
E-mail: bianbanbjb@126.com
bianban478@sohu.com

  《衡器》期刊编辑部
副主编:史超 常瑞华
电 话:024-24813913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