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塑料加工工业信息中心

全国塑料加工工业信息中心成立于1985年,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的领导帮助下,一直从事塑料工业市场和科技信息的收集、分析和传播工作,在全国塑料行业享有良好的声誉,具有较大的影响。参与了我国塑料工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制定和相关行业发展战略的研究,长期为众多企业提供市场和科技信息服务。

  中国塑料工业信息网是全国塑料加工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专业网站,面向整个塑料工业界。向所有从事和涉及塑料工业的公司、企业、商务机构及研究单位,准确、及时、全面地提供最新的市场和科技信息,帮助相关人士了解市场行情和行业动态,捕捉商机,把握塑料行业的发展方向。

  中心拥有高水平的专家队伍,能够深刻认识行业发展趋势,对行业内数万家企业比较熟悉和了解,拥有遍布全国各地的信息网络,与国内外众多的著名公司和机构有着多年的合作和良好的关系。愿为各类企业的发展提供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21
  电话:(010)68988057 68988029 传真:(010)87327693
  网址:http:// www.chinaplastics.com.cn
  E-mail:cp21@263.net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