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轻工业钟表信息中心

国家轻工业钟表信息中心专门从事钟表行业、钟表市场的信息采集、分析、发布和信息咨询服务。中心主要工作:开展行业信息网络的组织、协调、定期的信息交流和信息服务;为企业提供产业政策、企业动向、国际走势、国内外钟表产销形势,市场分析与预测等动态性信息服务;为企业、经营管理者提供钟表进出口数据咨询以及产品数据库开发等服务;中国钟表行业档案资料的存储;《中国钟表》网站的维护运营。

  国家轻工业钟表信息中心现设有:信息部、编辑部、档案资料部、计算机中心和设计中心。拥有外语、情报、图书、广告、工程、计算机、数据库等各类优秀的专门人材。在信息的收集、处理和传播手段方面已全面实现现代化。

  国家轻工业钟表信息中心出版刊物包括:《钟表》杂志(季刊)、《全国钟表信息参考》(月刊)、《全国钟表销售实况》(月刊)、《中国钟表工商目录》。

  国家轻工业钟表信息中心在全国二十四个省、区、直辖市建立有行业信息网。在全国近百家钟表零售商店设立了商业信息网点。


  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翠华路60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22474 85261685 传真:(029)85261685
  网址:http://www.nwatch.cn
  E-mail:horoinfo@pub.xaonline.com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