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行业用户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上线运行

2013-11-04 来源:网络服务处
近日结合中国轻工业网后台管理系统、预测预警门户系统、预测预警BI系统、信息中心内部网及信息中心台账系统五大系统的用户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上线运行。
统一身份认证管理将分散的用户和权限资源进行统一、集中的管理,改变原有各业务系统中的分散式身份认证及授权管理,实现对用户的集中认证和授权管理,简化用户访问内部各系统的过程,使得用户只需要通过一次身份认证过程就可以访问具有相应权限的所有资源,避免每个人需要记住不同应用系统的登陆信息,包含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和电子签名系统。
用户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运行降低了管理成本同时又提高了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对用户来说也解决了多账户多密码难于记忆的问题。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