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路副主任出席2010轻工行业企业信息化高级研讨会

2010-06-03 来源:
    5月28日,由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办,IBM公司支持协办的“2010轻工行业企业信息化高级研讨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目的是进一步了解轻工行业、企业对两化融合的最新需求,总结行业经验,交流信息化技术,促进两化融合工作。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刘成路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李伟副处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北京一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向大会介绍了公司信息化建设情况及经验和体会,IBM公司多位专家介绍了最新的信息化技术和解决方案。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中国食品协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以及北京一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科雅美术材料有限公司等部分京内外重点企业的信息化主管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企业信息处)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