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路副主任出席福建、广东造纸行业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会议

2009-12-02 来源:
    11月23日-27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联合福建省轻工业联合会、广东省轻工业协会组织福建和广东两省的造纸行业企业,分别在广州和福州召开了“造纸行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会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轻工业协会杨大行会长,福建省轻工业联合会吴经奋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刘成路副主任,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王建伟处长、李伟副处长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吴经奋副会长、杨大行会长分别在福州会议和广州会议,就本省轻工及造纸行业的基本情况做了概括性介绍,并对两化融合促进本省轻工业的发展提出了重要意见和建议。
    刘成路副主任介绍了造纸行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王建伟处长介绍了工信部推进两化融合的政策措施及开展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情况。工信部总体组专家周剑博士介绍了工业行业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的总体设计思路和内涵。造纸行业信息化专家黄建民对造纸行业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调查问卷进行了详细讲解。福建青山纸业、广州广纸等40余家企业出席了会议。会议还专门结合企业的两化融合现状、需求等方面的问题与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刘成路副主任、推进司王建伟处长等还专程参观了广州广纸集团。
    信息化办公室郭和生处长、高小舟秘书长等陪同参加了福建、广东会议。
    (企业信息处)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