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路副主任参加“2007中国工业企业信息化论坛暨RFID技术培训”

2007-09-25 来源:
    9月21日,由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沈阳市经济委员会共同主办,沈阳市工业技术交流中心承办的“2007中国工业企业信息化论坛暨RFID技术培训”在沈阳市东盛大厦隆重举行,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刘成路副主任参加会议。会上,沈阳市经济委员会张殿军副主任针对沈阳市企业信息化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做了演讲;中国RFID产业联盟秘书长欧阳宇先生、国家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于可可做了精彩发言;戴尔(中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刘彤先生就DELL公司多年来为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本届论坛共有沈阳企事业单位代表150多人参加,虽然会议仅仅半天时间,但是与会企业代表对论坛的培训内容、取得的效果和有关安排普遍表示满意,许多企业代表表示会后要与演讲专家进一步保持联系,共同把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做的更好。

(企业信息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