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新丝绸之路”中国出口商品赴叙利亚展示洽谈会将开

2007-03-05 来源:
    2007“新丝绸之路”中国出口商品赴叙利亚展示洽谈会将于2007年5月19-25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召开。

    本次展示洽谈会由叙利亚莎姆国际集团、叙中商会委员会主办,由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驻华使馆、盛得捷国际科贸有限公司(北京)招商局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07“新丝绸之路”中国出口商品赴叙利亚展示洽谈会,旨在为国内企业家介绍当前叙利亚有潜力的投资贸易项目和相关鼓励政策及法律法规,为国内轻工企业推荐当地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和产品经销商,实地考察叙利亚国内市场和转口贸易。通过为期三天的中国出口产品现场展示,直接对话叙利亚进口商,力求获得直接贸易订单。

    开拓海外市场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艰苦历程,希望轻工企业充分利用本次2007“新丝绸之路”中国出口商品赴叙利亚展示洽谈会的良好契机,积极参加,建立在叙利亚介绍产品的展示平台。



    联系参展电话:010-68396624

    传    真:010-68396682

    联系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会展管理处

    联 系 人:张守和  彭颖



(会展管理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