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召开工业通信运行监测预测工作座谈会

2016-12-16 来源:经济运行处

    2016年12月15日,工信部经济运行调节局组织召开工业通信运行监测预测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运行局郑立新局长主持,黄利斌副局长及运行局相关处室的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工业行业、信息产业的30多个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郑立新局长对各单位对工信部运行局工业行业运行监测和预测预警分析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今年工信部运行监测及预测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明年的运行分析监测预警工作做了部署,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为促进工业行业、信息产业的平稳发展做出新贡献。

    黄利斌副局长通报了当前工业通信业运行形势和明年工信部重点工作任务,就下一步工作的几点考虑等与会议代表做了交流。

    工信部对2016年度工业通信业运行分析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家烟草专卖局等31家单位和36位同志获得表杨。

    信息统计部张涌涛处长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参会并汇报了当前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形势、特点,与大家交流了轻工行业在经济运行分析、预测预警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船舶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和通信行业单位的代表以及工信部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