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涌涛处长参加工信部1-4月工业行业运行形势分析会

2016-05-30 来源:经济运行处

    2016年5月26日,工信部经济运行调节局组织召开1-4月工业行业运行形势分析会。张涌涛处长代表中轻联参会并向工信部汇报了当前轻工业经济运行情况,1-4月份轻工行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重点行业投资增速较快回升,内需市场平稳增长,对外出口降幅继续收窄,行业利润保持良好增长。同时对轻工行业经济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与企业诉求。

    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船舶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的代表以及工信部相关部门人员。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