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出席工信部重点工业行业稳增长政策措施座谈会

2016-03-11 来源:经济运行处
    3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重点工业行业稳增长政策措施座谈会,会议由工信部冯飞副部长主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出席会议并对当前轻工行业经济运行特点、近期对轻工行业企业调研情况作了阐述,提出了轻工行业稳增长的政策措施建议与企业诉求。
    出席会议的还有工信部相关司局的领导以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石化工业联合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船舶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的负责人等。
    经济运行处张涌涛处长陪同才大颖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