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新副主任参加工信部“工业经济预测方法培训班”

2014-09-09 来源:经济运行处
       9月4日-5日,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在威海组织召开“工业经济预测方法培训班”。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高素梅副局长通报了当前工信部主要重点工作以及工业经济运行形势。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易丹辉教授作“经济预测理论与方法”培训、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祝宝良作“宏观经济预测方法”培训、工信部运行局监测预测处谢三明处长介绍工业经济预测方法、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文芳所长介绍《工业化发展水平评价指标体系》课题成果。
       郭永新副主任代表轻工业联合会参加了培训,在座谈交流中,郭主任介绍了轻工业在经济预测预警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果,交流了经济预测方法。
       来自各地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联合会)的八十多名代表参加了培训。经济运行处张涌涛副处长、汤苗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