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向军、郭永新副主任出席2011年轻工行业信息中心暨科技期刊交流座谈会

2011-09-27 来源:
    2011年轻工行业信息中心暨科技期刊交流座谈会于2011年9月19日 在青岛召开。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刘向军副主任传达期刊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期刊改革政策进行梳理和解读,郭永新副主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轻工业预测预警平台的功能和拓展思路,刘丹静处长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进行充分交流,此次非时政类报刊改革对各期刊影响较大,代表们普遍关注资质问题、规模小的问题以及与主办单位剥离的问题。代表们表示,报刊情况复杂,不易一刀切,同时希望中轻联和我中心予以足够重视,在改革的过程中有所作为。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