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助理马真参加发改委轻工、纺织行业中小企业发展座谈会

2015-04-07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马 真
4月3日上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协调司在委机关召开“轻工、纺织行业中小企业发展座谈会”,产业协调司夏农副司长主持会议,产业协调司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了会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工业协会、中国糖业公司、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棉纺行业协会、中国毛纺行业协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各自的行业和企业角度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马真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参加会议,介绍了今年以来轻工业经济运行特点,提出了当前轻工中小企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政策建议。

(信息统计处)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