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真处长参加工信部“工业运行形势分析座谈会”

2010-11-01 来源:
    2010年10月29日上午,工业与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在京召开“2010年前三季度工业行业运行形势分析座谈会”。

    会议由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黄利斌副局长主持,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协会、中国建材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船舶工业协会、国家烟草专卖局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大家就各自的行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信息中心信息统计处马真处长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参加了会议,就轻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存在问题、政策建议和全年发展预测在会议上做了主题发言和会议交流。

(统计信息处)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