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出席“2007年全国轻工业统计工作会议”

2007-11-23 来源:
    11月13日,“2007年全国轻工业统计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各省市轻工管理部门和轻工重点企业的统计部门代表8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 表彰了全国轻工行业2006-2007年度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才大颖主任为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会议总结了上一年度轻工业统计工作的情况,布置了2007年统计年报和2008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会议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对各自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统计信息处的同志针对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解答; 对省市综合管理部门的数据采集、数据变化和使用方法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说明;对轻工重点企业直报单位的报送要求、相关指标做了进一步地明确。同时,会上向各报送企业反馈了2006年轻工企业资料汇编。

(信息统计处)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