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出席国家统计局和国家发改委联合召开的“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2007-07-06 来源:
    7月5日上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才大颖主任参加了由国家统计局工交司和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联合召开的“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会上,才主任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做了关于“轻工行业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的主题汇报,就轻工行业上半年的经济运行特点、影响因素、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全年轻工行业经济运行趋势的预测、国家相关政策措施建议等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全面阐述。
    参加会议的还有国家煤炭安全监察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铁道部、交通部、信息产业部等7个部委和行业协会,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本行业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及相关问题。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朱宏任副局长、国家统计局工交司刘富江司长和张卫华副司长认真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并通报了当前我国国民经济和工业经济运行形势的最新特点,以及应特别予以关注的几个方面,同时还对各部门分别提出了需要进一步细化分析的行业重点问题。
    信息中心信息统计处吴基华处长一同参加了会议。
                                           
(信息统计处)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