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会见北京国联视讯副总裁刘源一行

2014-05-08 来源:产业安全处

 

 

 

 

      5月7日上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会见了来访的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源一行才主任介绍了近年来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并系统阐述了信息中心在对外合作中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双方就一年多以来在工艺美术行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今后在这一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国联视讯刘源副总裁介绍了国联公司近年来在业务转型方面的工作,希望今后与信息中心在更宽、更广的领域进行合作。
        国联视讯资源中心总监陈灿、工艺美术资讯事业部运营总监侯建彬和执行总监刘志平以及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产业安全处程敢同志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