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华副处长参加工信部“2012年工业行业运行态势分析座谈会

2012-12-24 来源:
    2012年12月21日,国家工信部在北京东燕效经济开发区召开“2012年工业行业运行态势分析座谈会”。

    会议由国家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谢三明处长主持。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高素梅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了2012年工业运行监测分析工作情况,通报了2013年重点工作。高素梅副局长强调,2013年要重点做好以下七方面工作:

    1、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工业发展环境分析;行业热点分析;国际经济变化分析;政策对产业的影响响分析。

    2、继续做好信息引导服务:开展指数研究及发布;信息产业的百强企业发布;

    3、继续完善运行监测预警工作体系:加强企业直报及数据库建设、加强与统计协调工作。

    4、加强运行综合协调保证职能

    5、深入推进企业减负

    6、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

    7、做好贸易协调工作:加强产业安全体系的研究;加强WTO规则审查工作;做好国际贸易应对审议工作。

    会议对2012年度工业行业监测分析、信息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证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被告评为先进单位、信息统计部郭永新、于华被评为先进个人。

    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铁道部、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协会、中国建材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化工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等20个单位的代表就2012年各部门各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产业安全处于华副处长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轻工业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建议作了相关发言。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