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出席“全国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2011-05-03 来源:
   4月22日-24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出席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全国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同志向大会致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同志向大会作了报告。国家发改委和海南省的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各省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发改委、国务院有关部门、各行业协会的领导参加了大会。
    才大颖主任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分组讨论中作了发言,分析了当前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做好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工作问题。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