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人员招聘公告

2021-11-1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成立于1986年,是司局级国家行政事业单位,是全国轻工系统统计、信息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和服务机构。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的主要职能包括轻工行业统计、行业信息发布、全国轻工行业科技期刊和行业信息中心的管理工作、中国轻工业信息网运营、企业信息化、信息系统建设、信息查询与咨询服务等。根据业务开展需要,中心拟招收高校应届毕业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将招聘要求公示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心理素质;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抗压能力强,适应偶尔出差。
    二. 招聘岗位:
    (一)产业创新处
    项目助理岗2名
    专业要求:经济学类、计算机类等
    岗位职责:
    (1)行业技术咨询、行业调研;
    (2)项目开发、市场推广、项目实施;
    (3)文献搜集、翻译及整理,数据收集与分析。
    任职要求:
    (1)202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人员);
    (2)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记录,一般应当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六级或雅思/托福同等成绩;
    (3)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写作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
    (二)信息化推进处
    项目助理岗1人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
    岗位职责:
    (1)参与业务开发工作,并与相关单位做好沟通、合作;
    (2)参与项目策划、撰写、营销、推广、组织、实施;
    (3)参与撰写与工作相关的各类资料等。
    任职要求:
    (1) 202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人员);
    (2) 有项目策划营销、市场活动组织实施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3) 擅长与人沟通、交往,富有创新与开拓精神;
    (4) 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勤奋、认真、踏实、进取、敬业,为人诚信、有责任感。

    三. 招聘流程
    1.简历可发送至xxbgs@clii.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或将纸质简历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乙22号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人事处,电话010-68396528。
    3.简历接收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4.中心收到简历后进行筛选、审核,确定初试名单,并通知相关人员。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1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