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20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的通知

2019-09-16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玻璃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通过专家讲座及现场参观浙江才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先进的制瓶生产线和废气处理技术, 展示未来玻璃瓶罐行业绿色、节能、环保发展趋势,使企业真正受到启发。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与玻搪杂志将于2019年11月1日至3日在浙江德清县举办“第20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本届会议由浙江才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市楚大机电有限公司、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宝联气体有限公司协办,由北京中联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会展公司)协助承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介绍玻璃瓶罐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流行趋势。供企业在今后制定战略发展规划中, 避免走弯路, 学习先进企业经验。会议将邀请工信部等相关领导及有关院士、玻璃行业专家出席大会,并邀请德国霍恩公司、尼克劳斯索尔格公司等窑炉设计公司及相关配套企业进行专题技术讲座, 如机器人在日玻行业的应用等, 本次会议是2019年年末,玻璃行业的又一次实用技术交流活动,欢迎国内外玻璃企业积极参加。
  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11月1日早8点开始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浙江省德清县新雅兰大酒店(德清县武康街道武源街659号, 距德清高铁站4公里。
  二、会议安排:
  11月2日,全天会议。早8点半照集体相。酒店大堂后门外广场。会议地点:9点,酒店二层翠琅轩大会议厅
  11月3日:早上8点, 乘车前住才府玻璃公司参观,
  下午德清县区继续参观
  11月4日,12点前代表退房返回,会议结束。代表也可自愿参加旅行社组织的莫干山一日游, 另行交费。
  三、收费标准
  会议费1900元每人(双人间住宿),2400元每人(单人间住宿)。会议费包含住三晚、饮食、参观交通费及会务费。凡经会议批准,在会议上讲座单位, 半小时以内, 收费3000元。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参会回执表,并于10月15日前传真或电子邮件发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会展管理处。会议报到以参会回执表为准。因参会人数较多,为保证代表会议的吃、住、行工作,请各单位一定提前报名,额满为止,以便安排会议食宿事宜,望各单位予以配合。凡不交回执视不参加会议, 恕不接待
  联系人:张守和处长 手机:13901241360
  传真:010-68396526或010-68034980
  电子邮箱:zhangsh@clii.com.cn
  附件:参会回执表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9年9月15日
 

附件下载:
1、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