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论坛”的通知

2017-04-27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促进行业发展,落实节能减排, 加强玻璃行业技术交流工作,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搪杂志将于2017年5月22--24日在北京召开“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论坛”。
    论坛将聘请多年奋战玻璃企业-线的技术人员、总工和行业专家以及德国海叶公司总裁、专家,就配料、窑炉及熔化、料道技术、成形工艺、最新行列机、检测机、脱流脱硝等多方面玻璃技术进行技术讲座与交流。德国海叶公司将专场详细介绍新技术、新设备在玻璃企业的运用情况。
    会后统一安排参观第28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该展览会创办于1986年,每年轮流在北京、上海举办,是国内外厂商交流技术、洽谈贸易、寻求商机、展示形象的有力平台,稳居世界第二大玻璃展览会地位。

    参会报名
    联系人:会展管理处 张守和处长
    办公电话:010-68396526
    邮箱:zhangsh@clii.com.cn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