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关于填报全国轻工业重点产业集群基本状况调查表的通知

2011-10-2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各相关产业集群:

        为全面了解轻工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制定有效的政策措施,促进轻工产业集群加快转型升级,更好地发挥产业集群在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轻工业提高现代产业集群水平的路径与政策研究》工作,并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进行轻工重点产业集群的书面调查。

        请各产业集群管理部门认真填报资料,并于2011年11月15日前将资料按照上报内容要求报送。(注:邮件主题请注明“2011轻工重点产业集群调查”)


        附件:轻工业重点产业集群基本情况填报表(附后下载)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八日
 

 

附件下载:
$inti、
$inti、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