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与厨卫》

2013-07-17 来源:

《中国五金与厨卫》杂志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行业专业性权威刊物,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会刊,主要服务五金制品行业企业。

  《中国五金与厨卫》杂志以“把握行业脉搏,传递行业信息”为己任,以为中国五金制品行业发展服务为办刊宗旨,以国内外企业经营决策者、管理者、科技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内容涵盖五金制品行业中市场信息、技术、管理等有关企业发展的主要内容,发行覆盖整个五金制品行业及相关领域,影响面广。《中国五金与厨卫》杂志及时、准确传达国家有关五金制品行业的重大产业政策及相关法规,全面反映五金制品的制造、流通、消费情况;研究五金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反映中外五金行业动态,对五金行业中的先进企业、先进人物、优质产品进行特别推荐。

  网址:www.chinahardware.org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