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信息》

2013-07-17 来源:

《造纸信息》是由中国造纸协会、中国造纸学会等三家学术性权威单位所共同创办的,以报道造纸工业及相关行业的各方面信息为主,是我国造纸行业的权威性信息类刊物。

  《造纸信息》的主要栏目包括:政策法规、行业发展、行业热点焦点论坛、市场行情动态、新建扩建项目、合资合作、转机建制、企业管理、技术改造、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污染治理、学术交流等;它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国家的财经政策、与造纸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分析了市场的发展趋势,提供了产品价格及供求信息,发布企业间合作的信息,介绍了企业的改革与创新,并提供学术、科技及新产品方面的交流情况。

  网址:www.cppmp.com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