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纸》

2013-07-17 来源:

《中国造纸》为专业技术性刊物,由中国造纸学会和中国制浆造纸工业研究所主办,主要报道我国造纸工业在原材料、制浆、造纸、废液综合利用及污染防治、机械设备、分析检验、工艺和质量控制、仪器仪表以及制浆造纸专业基础理论等方面的新成就和重要科技成果。

  本刊固定栏目设有:论文与报告、综述与专论、简报与动态、学会与国内外信息等,还开辟了不定期栏目,如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造纸工业标准化及有关造纸行业的经济与管理等。

  《中国造纸》为国内外公开发行,逢单月底出版,16开,正文72页,另附黑白及彩印广告。国内定价每本8元,全年96元,邮发代号2-194;国外定价每本10美元,全年120美元。

  网址:www.cppmp.com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