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工业》

2013-07-17 来源:

《饮料工业》(月刊)杂志创刊于1986年,隶属于中国饮料工业协会。《饮料工业》主要面向国内外饮料生产者、经营者、科技工作者和消费者,一贯致力于饮料行业新信息、新动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新产品的报道与推广,积极参与国内外饮料工业的技术、信息交流。

  《饮料工业》主要栏目有:行业导向、综述与述评、试验报告与理论研究、生产实践、检测与分析、机械与装备、管理科学、饮料市场与行业信息、国外动态等。它是饮料企业经营决策者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必读刊物,是业内人士展示成果、交流经验的理想园地,是饮料企业的参谋、从业人员的朋友,是饮料开发、生产、销售和消费的重要宣传媒体。

  网址:www.bimag.cn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