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

2019-12-3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为使玻璃行业技术信息交流工作实现可持续性的发展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成立了“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该组织为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内设业务机构, 是公益性的玻璃行业技术交流服务专业机构。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璃技术交流委员会主要职责包括:根据国家统计局及海关总署相关数据, 对玻璃行业经济运行进行分析、预测;对各类行业技术信息进行统计、收集和整理;开展国內外玻璃技术交流活动,组织出国考察,接受企业技术咨询和生产技术需求,帮助企业分析生产, 工艺及事故的调查分析活动;促进同行业企业互相参观学习, 打破封闭;组建专家组, 依靠行业专家开展技术咨询服务, 出版技术方面论文集, 组织技术培训班等。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1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