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数字标识促进中心

2021-03-1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部署,建设“数字中国”和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数字经济和轻工业深度融合,我单位成立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数字标识促进中心。

  数字标识促进中心的主要职责是:
  一、宣传国家产业政策,促进数字产业与轻工业生产要素融合对接,推进产业数字化;
  二、开展数字标识标准规范研究、项目推介、产业咨询与培训等服务,构建轻工行业良好数字生态;
  三、促进国际相关标识代码在轻工行业的应用,为轻工产业数字化赋能,助力轻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数字标识促进中心为非法人机构,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担任主任,统一标识代码注册管理中心有限公司为副主任单位,共同推动轻工产业数字化发展。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21年3月15日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1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