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智慧生活产业促进中心

2023-03-16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轻工业为人民美好生活做出更大贡献,我单位成立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智慧生活产业促进中心。
  产业促进中心的主要职责是:
  一、宣传国家产业政策,促进科技、资金、人才等要素与轻工智慧生活相关产业融合对接,推动智慧生活产业生态链完善发展。
  二、组织承接国家部委、中国轻工联及相关机构委托的有关智慧生活的产业研究、标准编制、产品设计、园区规划等工作,特别是围绕乡村振兴、智慧家居、健康养老等社会发展热点开展工作。
  三、为轻工智慧生活相关产业提供信息咨讯、产业咨询等服务,以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公共服务平台支撑等举措,为智慧生活相关产业和优势企业赋能,推动智慧生活相关产业加速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产业促进中心为非法人机构,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担任主任;产业促进中心办公室设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综合办公室;中心吸收各领域致力于智慧生活的先进机构成为副主任单位,共同推动智慧生活产业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1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