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行业舆情监测实验室

2015-04-23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行业舆情监测实验室(以下简称舆情实验室)筹备于2014年10月,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指导,依托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的技术分析优势和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的数据优势,结合轻工行业数据变化情况,为轻工行业企业提供全面创新的舆情增值服务,提高轻工行业企业的舆情应对水平,同时针对品牌声誉、产品安全、舆情事件、消费趋势等方面热点需求问题开展重点研究,在舆情监测预警、舆情风险评估、舆情职业培训、专家库建立和行业性研讨活动等领域开展共同研究和联合运营。以提升轻工行业舆情预警、分析、应对能力为核心,开展重大舆情事件会商、发布行业舆情风险指数、评价项目舆情风险、处置重大舆情问题等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