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品牌实验室

2015-04-23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品牌实验室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和国富纵横智业机构联合成立,是中国首家专业服务45个轻工行业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品牌实验室以提升行业企业品牌价值为核心,建立面向轻工全行业的品牌竞争力评价体系,组织开展品牌竞争力评价工作,发布品牌竞争力评价结果,开展日常查询认定服务,以非法人、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推出具有权威性的面向全轻工行业的品牌价值评价服务。品牌实验室准确掌握品牌精髓,深知品牌对企业竞争力的重大意义,深谙品牌竞争需要稳健而持久的经营努力、极佳的市场表现和精准制导的整合传播管理,因而同时组织开展品牌孵化模式、品牌推广路径、品牌交易规则三个研究工作,致力于全面推动轻工全行业企业品牌建设和管理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